很多事在進行,但惰性實在是大過我的意志力,一有空就想看影片,所以蓋好blog後就又變懶了....。

話說2008年1月14日,終於結束了我3、4個月以來的惡夢,心裡頭所積壓的壓力指數從頂點急促下降到冰點....“保姆執照終於考完了“!

多麼不真實的一刻,心裡時常幻想在結束那一刻的故事情節.幻想著我該有什麼心情.該做什麼事....但什麼都沒有發生,反而有點落寞,

結束了..
結束了

那種感覺就像你鞠躬盡瘁表演了一齣戲劇,在劇終人散,最後一盞燈熄滅後,從心裡油然而生的空虛感....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是有被虐待的傾向呦,竟然懷念起那種感覺....。

對於那天所發生的事,我就草草的交代一下,早上天氣略暗、微冷,看到David舒服的躺在溫暖的被窩裡,心裡真的很嘔,忌妒的很,6點半出發前往高雄正修的路上時,天空正飄著細細小雨(該死的小雨...難道不知道我很怕冷嗎?都什麼時候還來攪和!快哭了我!),反正到了那裡大家只有一個表情,就是臉色除了強做鎮定外加極度慘白,但你想想前天有睡但沒睡好的人多的是,有的甚至沒睡,你想這種狀況表情能好到哪裡。

一早到考場大家手忙腳亂的各自去尋找自己的考區,8:20~10:30我是先考學科,學科大家都有過(大家是指我們從台南去應考的21位老少同學們,而且當初送件報名時盡責的班代還向他們爭取我們大家要排在一起考,沒想到我們不只一起考而且還學科、術科在一個上午就把它考完了,真是太感謝她了),學科大家較放鬆,棘手的是術科,考試10:30~12:30是考術科的時間,所有的準備好像在那一條等待計時的黃線化為烏有,一聽<開始>手腳就不聽使喚皮皮剉,該忘得都忘了,不該忘得也忘了,除了空白,一丁點有建設性的思考及想法頓時像被催眠般睡著了、嚇得七魂六魄亂亂飛,撿回來時,考試時間也已到,就這樣!結束了一場驚魂記。

依稀記得幫寶寶洗澡時沒摀耳朵、用牙線潔牙時還雞婆倒了3杯水+沒唸口訣、餵牛奶時沒圍圍兜+餵丁時癡呆的將他從椅子上抱起,嚇的趕快把他抱回去+時間不夠用沒完成整理的工作、急救吹氣吹的亂七八糟,管他燈亮不亮....以上是恢復記憶時所能想的到的,剩下的就只能等待成績公佈再來哭天搶地,嗚......!等待的時間是最難熬的,幾家歡樂幾家愁,開心的是我考過了,但也替那些沒過的同學感到可惜及難過,所以也又開心不起來,這種心情極為複雜,我想如果演戲要把那種表情演的傳神,我是沒辦法!扯太遠了,總之這就是保姆證照考試的經過,為了那小小張的證照(很小ㄋㄟ,也不印大一點),也不知死了多少腦細胞,還有,寫完後發現我應該寫的還滿仔細的,而不是草草。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