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對,就是我,一隻貓。

我的個性平易近人,卻又喜歡獨處,我並沒有時常難過,雖然我的身世不明,但也不因此傷心,唯一難過的是-------隔壁老鼠阿吉,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竟然沒有理由的,不理我了,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事嗎?有時我難過的在地上打滾,有時難過得想睡覺,我真的好懷念那一段我們玩「官兵抓強盜」的遊戲…….但我知道,他是這個世界上,我最好的朋友了。

我是忙碌的,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有時忙著睡覺,有時忙著吃飯,有時忙著思考,但大部分的時間是忙著找阿吉,為什麼他總是跟我一樣忙碌,跑得那麼快,我都追不上,我只是想告訴他,我是一個非常重視感情的貓,如果你們遇到了阿吉,就請轉達我對他的思念,如果是他有做錯什麼事,我會原諒他的。

忙碌了一天,通常我會抽出一點時間放鬆自己,有時看電視,有時唱唱歌,但有時那些長了兩隻腳,身上沒有幾根毛的動物會用很可怕的臉說,我的歌聲像嬰兒的哭聲…..那不就是天籟一般的聲音嗎?可是,為什麼又會露出那種可怕的臉……….漸漸的,我開始瞭解他們的語言及所有的秘密暗號,那種兩隻腳動物的「要」就是「不要」,「好」就是「不好」,「不好」就是「好」,「是」就是「不是」,「不是」就是「是」,而且他們很會演戲喔!真的好有臨場感,有一次還被他們所丟出來的花瓶打到,不過隔壁兩隻腳牧師說,不可看暴力片,要不然上帝會打我屁股,我覺得上帝說謊,因為花瓶是打到我的頭,我覺得打屁股應該會比較不痛…..所以通常那些暴力片,我都會克制自己不去看的。

有時我會嫉妒隔壁的小花貓,他跟兩隻腳動物住在一起,而且可以睡在畫有我最喜歡的米老鼠圖案的沙發上,可是兩隻腳牧師說不可嫉妒,要不然就不能去天堂,所以我更加的討厭小花貓,是他讓我不能去天堂的,主耶穌,求你讓他變不見,這樣,兩隻腳牧師就可以帶我去天堂了,我好想知道我的好朋友阿吉,有沒有在那裡,真的!只要一下下時間就好,我一定可以認得路,自己回來的。

我是個勇敢的貓,跌倒了,會再爬起來,那很簡單的,你只要裝作沒事一樣,從容的站起來,然後快速的逃離現場,一切都會沒事的,而且我不會哭。我喜歡認識不同的朋友,因為我是個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貓,可是,我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阿吉又離我而去,我想,自古以來,英雄總是寂寞的,所以我是個寂寞的很快樂的貓。因為我是個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s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